top of page

Robert Lepsøe


我的生命有三大方向,就是神、家人、和讓世界人們的生活的目標。

自2005年起,我已開始在亞洲很多發展中國家展開義工服務,在制定經濟政策及措施上提供專業意見,以改善人民的生活及財務狀況。我曾經專責為戰後重建、發展中或受危機影響的國家作顧問,所以我會與政府高層官員合作,籌劃和管理有關大型工業和天然資源的項目。雖然我只能盡微力,但我仍希望我的建議能針對財富的建立及於社會各階層的公平分配,盡量使大眾受惠。我的工作是有原則又針對性,所以當遇上那些不認同、不支持我的想法,甚至別有用心的人,我寧可不幹。

我所做的和很多其他的義務工作不同,因為不會在個別人士身上又快又明顯地見到果效,不但要經過很多年才見到成績,而且不一定成功。除此之外,不單服務不收費,更要常常自掏腰包,加上面對政治和官僚,義工之路實在會令人感到氣餒、充滿挑戰又艱難。不過每當想到這小小的付出,是為著提升一大群人的生活水平、為他們帶來教育和機遇,我就能繼續堅持我的工作。正如我過去遇上貴人,給我不少的機會,我知道只要人們也能接觸這些機會,他們的生命就能改變,所以現在我有能力回饋,我想為人出一分力。這就是我的中線吧!

Featured Posts
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